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2019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年10月28日 10:08 梁哲瑜/文 郑凯凇/图 点击:[]

为提高各位新任团支书工作能力,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于10月27日14点30分在宏智楼B207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培训会。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陈琛老师、外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3班向华学姐、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3班段霞学姐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在中学时期就担任团支书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得,同时也提出了各班级团支书在担任这一职位至今于工作之中产生的疑惑。在此基础之上,陈琛老师着重对各位新任团支书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具体的指引。他指出:作为一个团支部的领导者必须要清楚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做无用功,将有限的精力用在最关键处,时时为集体着想。作为团支书,要提升自身思想觉悟,这样才能更好带领各自团支部。在平常的工作中要养成记录工作内容,留下工作痕迹的好习惯,以便积累工作经验,这也有助于之后团支书的评优工作。在提及团日活动如何开展时,陈琛老师提醒,要重视团员的参与感,并时常关注校团委青春工商大和共青团中央公众号的内容来获取灵感。会议最后,由向华学姐和段霞学姐分享了她们作为优秀团支书在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实用心得,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此次团支书培训会议,不仅使各位新任团支书们认清了工作方向,知晓了工作内容,也增强了他们的领导能力,提升了责任意识。为各团支部的成长和完善打下基础。日后,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也会持续开展该类培训会议,使各个团支部在共青团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发展壮大。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上一条:“新儒商”博学大讲堂——识读大学·适应大学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唱满通识缨盈心,奏飞青春歌载旅——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