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唱满通识缨盈心,奏飞青春歌载旅——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6日 10:43 李真欣/文 王佳伊/图 点击:[]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素质和艺术审美以及促进通识学院大一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江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唱满通识缨盈心,奏飞青春歌载旅”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此次活动的评委为通识学院(江北)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栾薇薇老师以及往届获奖选手邓骞学长、翁永振学长和郑鑫学长。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为通识学院(江北)辅导员代表杨阳老师、重庆工商大学校学生会、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各学生代表,以及通识学院(江北)第五届及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一首十位歌手合唱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大赛的序幕,同时也是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礼物。比赛共三轮,采取嘉宾帮唱个人表演赛的赛制冯俊天选手的一首《凉凉》让观众感叹于他与助唱学姐的灵魂默契;龙星宇选手的《浪费》更是将观众带入了静谧时刻;易欣玥同学与徐紫珂同学的《感谢你曾来过》《光年之外》都让观众享受到了高音女孩的独特音色。在最终评审结果进行邓骞学长带来的《将故事写成我们》缓解了白热化阶段内紧张的气氛,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听觉上的盛典。

比赛的最后,谭诗睿选手的《倒数》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季军,邓淼选手的《I will be》获得亚军,杨晨选手的《我变了,我没变》喜登王座。随着比赛结果出炉,本次大赛也落下了帷幕。

歌声的背后是对梦想的执着,荣光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付出。舞台上的灯光属于泪水与汗水的坚持,青春的姿态里从来都没有失败与放弃。此次大赛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典,更是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大赛传递的是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着“我的梦,青春梦,中国梦”的思想核心。“唱满通识缨盈心以歌声为载体唱响通识学子为梦的执着;奏飞青春歌载旅”以青春年华彰显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比赛

选手比赛

颁奖仪式

主持人发言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2019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公益敬老献爱,庆贺祖国华诞——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情寄长者心”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