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恋爱观指导讲座在江北校区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11日 13:11 通识学院(江北)记者团文牧/文 王钰涵/图 点击:[]

 

为了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2015109号下午230分,心理咨询师、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重庆市民政局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咨询师周永胜应邀在宏智楼B509报告厅为通识学院(江北)学子做主题为“恋爱的时间,让我们来谈恋爱吧的课题讲座,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学校图书馆和通识学院(江北)共同主办,翠湖读友会承办。

周老师以小娟的歌曲《爱在路上千万里》开场,营造了甜蜜青涩的青春氛围。整个讲座围绕“大学期间该不该谈恋爱”、“恋爱前该有哪些准备”、“怎样找到合适自己的恋人”、“怎样追到自己的梦中情人”、“怎样谈恋爱”以及“他()真的爱我吗”6个话题展开。在讲座中周老师重点阐述了“怎样谈恋爱”的问题,提出恋爱的九项注意,并结合其亲身经验,针对许多恋爱问题进行了举例讲解,语句简短精粹,条理清晰明了。讲座结束后,周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同学们争先提问,周老师生动解答,并以其睿智幽默的谈吐惹得现场掌声不断,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对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理智处理恋爱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不仅内容丰富,也更加贴近大学生的现实生活,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做好自己,别让阿姨再哭泣——通识学院(江北)博雅修身主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走进潼南工业园区 见证企业改革发展——通识学院赴潼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观察团开展企业考察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