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第二次“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竞赛

2019年09月12日 15:41  点击:[]

为了积极参与重庆学习平台“I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检测全体党员同志暑期学习效果,也为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2019911日上午10点,通识学院党总支在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3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次“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竞赛。通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组成了一心为民队、不忘初心队、党旗飘飘队、砥砺前行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全部从“学习强国”平台筛选而来,规则与第一次相同: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抢占先机”,题目为必答题,每队指定一名选手作答,答对一题记10分,答错不扣分,得分作为第二轮的基础分;第二轮是“速战速决”,为抢答题,抢答正确加10分,答错倒扣5分,违规抢答取消该题答题资格。

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作了讲话,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在学校和学院拉开序幕,学习是其中的重要环节,我们本次知识竞赛就是一次预热,希望大家能够以赛促学,在学习中回顾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做好准备,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在必答环节,四支队伍均以满分100分作为基础分进入抢答环节。在抢答环节,各位参赛队员积极抢答,热情高涨,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紧张。最终,不忘初心队以27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此次知识竞赛,是通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同一主题、同一形式的第二次活动,就在于其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成效显著,更受到全体党员同志一致欢迎。这次比赛,很好的检测了同志们的暑期学习效果,将总支“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再一次推向高潮,在后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总支必将策划更多类似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活动实效。

 

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讲话

比赛抢答环节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主题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