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兰花湖)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5日 17:01  点击:[]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兰花湖)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为两个班于412日、13日在广智楼20206教室和20204教室分别开课。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邹奇、综合办副主任张杰、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秀梅为本次党校学员授课。

412日下午6点整,开班仪式准时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邹奇担任开班仪式主持,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教授致辞,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明确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班主任施秀梅老师和栾薇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流程、培训纪律及有关规定后,党校培训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最高纲领和现阶段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十九大精神等。在两天集中培训期间,包晓玲、邹奇、张杰、栾薇薇、施秀梅五位老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中国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十九大精神宣讲》这五个专题进行了授课。五位授课老师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人生阅历,紧密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大政方针,为此次培训学员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培训课。

本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性。期间,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作笔记,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认识,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在本次党校集中培训后还会有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劳动育人主题实践活动、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以及结业考试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实践学习,继续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包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邹奇老师讲授《统战知识》

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讲解《统战知识教育》

施秀梅老师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秀梅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杰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员》

通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杰讲解《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

栾薇薇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通识学院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表达自己 最初的入党动机

老师与同学们互动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抢答赛
下一条: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2019年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