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2019年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16: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2019315日下午14:30,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以“坚定理想信仰,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

在活动正式开展之前,支部通过精心安排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在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施秀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述职报告》,她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和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对支委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反思,并在报告结束后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活动第二阶段是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上一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差距和不足的查找,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表态。

活动第三个阶段是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对于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中普遍希望支部的学习方式、组织生活会形式能够加强创新,确保形式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党员民主测评则是包晓玲、邹奇、施秀梅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为合格,支委会在现场将评议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希望同志们都能够互相学习,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非常成功,同志们在会上也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切实的进行了问题梳理和总结,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不足以及努力方向。

IMG_5471

 

上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培养爱国情怀”——参观张自忠烈士陵园、卢作孚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