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识兰花湖在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4月15日 11:36 文/通识记者团(兰花湖) 图/通识记者团(兰花湖) 点击:[]

秉承发扬体育精神,增强人民体质,发展体育事业,倡导文明竞技的理念,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2019411日、12日在南岸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上午8:30,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陈兴述、何勇平、苟朝莉、宋豫、赵骅,出席了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李国军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学院方阵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以通识学院代表队组成第四方阵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意气风发,精神抖擞。随后,校长孙芳城讲话,他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在体育运动中能“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能格、锻炼意志”,发扬更强、更高、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并代表学校党政对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之后,党委书记李志雄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啦啦操队和体操队各展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有力的步伐,澎湃着工商学子昂扬勃发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通识一队(通识兰花湖)全体师生团结一致,所向披靡,运动健儿们不惧烈日,不畏劲敌,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场下的观众们摇旗呐喊,鼓舞士气,全体师生投入了极高热情,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学生甲组比赛中,18级酒店管理二班彭翔宇同学获男子实心球比赛第一名,18级旅游管理徐小凤同学勇夺女子1500米第一名,18级土地资源管理晋莉华同学拔得头筹,获女子跳远比赛第一名;在团体赛中,30*60米迎面接力荣获第一名。教职工比赛中,通识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杰老师获教职工男子3000米长跑第一名。

本届校运会,通识学院一队(兰花湖)战果丰硕,在团体总分中,获学生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啦啦操比赛二等奖,体操比赛三等奖和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通识学子的青春风采,衷心祝愿每一名学子,无论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还是人生的赛场上都能够继续勇敢挑战自我,不断超越自我,期待通识学院学子在下届运动会上再争佳绩,再创辉煌!

闭幕式于12日15时举行,副校长陈兴述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全体参与到运动会中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相互协调以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挑战自我,以最佳的状态,成就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的校园!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4220940\Image\C2C\B6877989F4E58D8D2EEB0AFE3AD78792.jpg

通识运动员在径赛中努力拼搏

  

    

通识运动员在田赛中展现风采

 

 

同学门在集体赛中团结合作

 

通识学院一队(通识兰花湖)荣获女子甲组第二名

 

通识学院一队(通识兰花湖)荣获男子甲组第二名

 

通识学院一队(通识兰花湖)荣获啦啦操第二名

 

通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说明: 8EA8BB63580250E3D14BD44749D89084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通识学院(兰花湖)2019年团校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心理健康工作站顺利启动并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