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齐飞扬,通识展风采——通识学院(兰花湖)积极备战四月校运会

2019年03月28日 10:48  点击:[]

2019327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广智楼校前广场,举行了通识学院(兰花湖)关于校运会啦啦操、体操、方阵的彩排表演,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学院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汇报表演。

下午6点整,伴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35名体操表演的同学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动作整齐划一的表演,拉开了彩排的序幕。随后,啦啦操队伍用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演绎,展示了他们训练的成果,队员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爆棚。紧接着,108名通识学子组成的首发方阵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青春活力四射,慷慨激昂喊出的“高情远致,和谐自由;博雅信达,经邦济世”的院训,在广智楼前久久回荡。彩排最后,包院长对此次汇报演出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体操、啦啦操以及方阵队伍的整体气势都很好,证明大家的努力和艰苦的训练没有白费,令人欣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刻苦训练,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第十七届校运会中展现通识学子的蓬勃朝气。

此次彩排汇报演出,是对同学们近段时间辛苦训练成果的一个检验,学院领导的鼓励和殷切希望,更是对所有参训的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最好认同,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参训积极性,预祝通识学院的健儿们在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大放光彩。


 

说明: 包院长讲话

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说明: IMG_4154

体操训练

 

说明: IMG_4101

啦啦操训练场景

 

说明: IMG_4190

方阵训练

上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心理健康工作站顺利启动并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以韵为灵,以声共情——通识学子在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