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韵为灵,以声共情——通识学子在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3月25日 10:51  点击:[]

201932219:00,由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制作人、第五届重庆市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蒋霖,重庆渝中区声乐协会理事、香港青少年潜特长教育研究中心声乐研究员、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重庆委员会艺术总监王凌,巴蜀中学音乐老师、重庆教师合唱团成员高倩,校团委老师陈琛,校团委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灿。校团委书记杨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毅作为受邀嘉宾,和现场近千余名同学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嘉宾帮帮唱、PK对决赛、冠军争夺赛三轮。比赛伊始,由十强选手合作的歌曲串烧开场,灵动美妙的音乐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场下欢呼声一片。来自通识学院兰花湖片区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的牟茂林同学,在第一轮比赛中与其助唱嘉宾殷玲演唱了《cant stand the rain》,男女清朗的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惬意舒适的感受。

在第二轮PK对决赛中,牟茂林同学深情演唱了欧美流行曲《stitches》,随着情绪的逐渐推进,强烈的节奏感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在与选手刘好雨的比拼中,牟茂林成功进入最后一轮的冠军争夺赛中。一首《Bella Luna》,优美的旋律与梵高《星空》的舞台背景与其相得益彰,让现场的观众全部沉浸其中。

最终,通识学子牟茂林取得了大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既是为通识学院争光添彩,更是他经过5个多月层层选拔和努力拼搏刻苦努力的成果。十佳歌手大赛作为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艺术文化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为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深受同学们的关注和喜爱,是学校进行艺术教育的良好载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希望广大通识学子们继续在艺术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继续唱响精彩。

说明: 主持人和十位选手登台

主持人和十位选手登场

说明: 第二轮中牟茂林以3:2获胜

通识学院(兰花湖)牟茂林以3:2的成绩在第二轮PK赛中获胜

说明: 牟茂林第二轮演唱

牟茂林深情演唱

说明: 评委

评委和现场观众

上一条:青春齐飞扬,通识展风采——通识学院(兰花湖)积极备战四月校运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成功开展辅导员“自杀与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