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调研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17:25  点击:[]

5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宋豫一行到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调研并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和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包晓玲、丁广龙、况源、傅晓燕先后汇报了工作机制协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区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江北校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宋豫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要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着力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宋豫十分关心江北校区的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她强调,一定要强化服务育人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李志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讨论。他充分肯定了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尤其是基层党建工作。针对江北校区的管理和通识学院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四史”学习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在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及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认真梳理存在的风险点,及时研判,防范和化解风险;四是要做好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十四五”规划工作,确保学院未来五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六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校区安全和正常运转。

上一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关爱教工健康生活
下一条:通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