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16:18 bgs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通识学院分党校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于2021528日至30日,在江北校区宏智楼509报告厅(主会场)和504505506三个教室(分会场)同时进行现场授课和在线直播,分两个班次对948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党课培训旨在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共六讲,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丁广龙、专职组织员宫彪、党总支委员张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作为授课老师,分别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一: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培训,课后都认真撰写了党课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调研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学史崇德:通识学院深入推进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