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TS11055和TS11056与张元方导师第二次见面会

2011年11月07日 22:14 tsxysjs 点击:[]

  

         2011年11月2日19:00,TS11055和TS11056两班在广智楼20113举行了与张元方导师的第二次见面会。TS11055和TS11056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以 “广告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为主题,张元方导师就广告学专业特色和大学新生的特点为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旨在为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拟定一个正确的职业规划方向。

张元方导师还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强调了良好的有规律的生活和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并为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关于“广告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张老师详细深入地讲述了该方案的培养目标、途径和手段、课程结构等详细内容,为同学们各个阶段的学习重点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在见面会的最后,张元方导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英语学习的现场提问,并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合理、有效地进行英语学习。

本次见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在于张导师积极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导师领航工程”为自己正确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重要的指引,让自己受益匪浅!

      

上一条:TS11016保险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TS11043、TS11044财会班级“导师领航工程”师生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