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TS11043、TS11044财会班级“导师领航工程”师生见面交流会

2011年11月07日 20:48 tsxysjs 点击:[]

2011年10月,2011级财会专业的同学在20514教室同本班级的导航老师举行了见面交流会。“导师领航工程”是通识学院创新教学模式之一的工程项目。本次导师见面会由辅导员王婷老师主持召开,介绍了本专业领航导师吴娅玲老师,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吴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导师领航工程”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了解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动态、社会需求;关心学生进步,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其次,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吴老师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指导,并积极地向吴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学业方面的疑问和对将来学习就业方面的问题。在听过同学们的问题后,吴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作了解答、指导。

  最后,吴老师对此次见面交流会做了总结并对以后的交流活动作了安排。本次导师见面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TS11055和TS11056与张元方导师第二次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11058班、TS11059班全体学生与导师亲切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