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TS11016保险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2011年11月07日 22:53 tsxysjs 点击:[]

2011年11月4日上午,TS11016保险班导师见面会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208教室召开。保险班导师朱沙、保险班辅导员文理和保险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保险班导师朱沙与同学们交流,旨在给学生们在职业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指导。

首先,朱沙老师分析了保险专业的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经验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又给同学们的大学四年规划做了正确的指导,并就考研、辅修等方面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其中同学们的问题做了精彩的解答。最后,导师以自己的博学博识与同学们进行了融洽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怎样社会实践与具体学科分别怎样学习,做怎样的学习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和疑虑。

    这次的导师见面会朱沙老师以其博学、多才、幽默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使见面会一直都处于活跃、轻松的气氛下,直到结束。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对自己的职业蓝图有了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通识学院TS11026、11027班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TS11055和TS11056与张元方导师第二次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