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6月01日 23:27 任鹏程/文 陶嘉欣、周馨怡/图 点击:[]

6月1日,通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况源,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杰,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梅艺以及11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午12时35分,大会准时召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科璇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况源副书记致辞。她指出,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落实学院党政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发扬光荣传统,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她强调,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绽放出人生光彩。

张潇可代表通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做了题为 《踔厉奋发铸辉煌 携手共进续华章——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新发展而砥砺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丰硕成果的同时总结工作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张潇可、徐豪森、唐艺珊担任通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新时代赋予了青春学子新的历史使命,新征程开启了青年学子新的奋斗篇章。本次大会为通识学院团学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生会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通识学院开展通识实践课堂——走近江北区市场监管局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