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球场绽放激情,校园点燃梦想 ---通识学院(江北)“博雅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3日 08:16  点击:[]

2017年11月21日,通识学院(江北)第七届博雅杯篮球赛决赛在江北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球场绽放激情,校园点燃梦想”,本次比赛旨在以篮球强化体魄激发活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磨练不畏艰难的意志。比赛模式为以辅导员为单位分队伍,进行分组循环赛制,其中男生全场比赛,女生定点投篮。11月13日,“博雅杯”篮球赛拉开帷幕,小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选手们斗志昂扬,力争上游;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欢呼叫好。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土管队与工商工程队进入决赛。

11月21日下午17:40分,随着嘹亮的哨声,决赛激烈展开。比赛第一节,土管队首先夺得球权,发起猛攻,比分迅速拉至9:2;工商工程队不甘落后,以两记漂亮的三分上篮追回比分。第二节土管队乘胜追击,稳住篮板,掌握主权,屡屡进球,比分迅速拉至26:18。土管队队员一记扣篮,精彩绝伦,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中场休息时,篮球宝贝为球员加油助威,青春与活力再次点燃观众的激情。第三节比赛在观众的声声欢呼中开始,双方球队相互牵制,比分紧咬。经过总结前几轮比赛的经验,两支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和鼓劲,第四节比赛中双方再次展开激烈的角逐。土管队调整战术,士气大振,爆发球技,屡屡得分;工程工商队稳扎稳打,加强防守,积极寻求突破。比赛现场精彩迭出,冲击着观众的神经。比赛最后五分钟,工商工程队一个三分球引爆全场,观众连连呐喊叫好。时间将尽,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土管队发起猛攻,发球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46:56,夺得冠军,历时五天的比赛在这一刻画上句点。

最终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球队分别是人资信管土管队、工商工程队和审计保险税收金工队。篮球赛已圆满落幕,同学们对于强健体魄的热情从未冷却。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我校精神文化建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啦啦操表演



上一条:舌战群雄显博文深思 针锋相对展思辩风采 ——通识学院(江北)第四届博雅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2017级第一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