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尹依静同学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比赛获一等奖

2017年04月26日 16:20  点击:[]

自校团委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竞赛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辅导员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同学们积极申报,学院经过层层筛选,最后以16环境三班尹依静提交的《湿地巡觅式绿头鸭生态游牧船》作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校内比赛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作品以目前驯养绿头鸭新型产业存在的制约因素为研究背景,旨在彻底改变传统圈养绿头鸭的模式,构建全新的生态养殖模式,探究行之有效的放养方法,为驯养绿头鸭新型产业提供可靠的研究支撑,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

据悉,校团委共收到全校185支团队参赛作品。通过书面盲审和决赛终审,评出校内特等奖8项,一等奖12项,并从特等奖、一等奖中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参加重庆赛区复赛,我院尹依静同学的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区复赛。

 

比赛现场

上一条:寝室新风展青春魅力,创意手作扬博雅之风——通识学院(江北)博雅寝室手创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大美工商在心中,校歌校训助成长”主题演讲、征文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