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专题培训会

2023年10月22日 21:29 龙恺宜 彭佳怡/文 吴梦瑶 李锦秋/图 点击:[]

为推动青马工程在我院做实做细,提高通识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20231022日下午,通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专题培训会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康家兴主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博雅艺术团综合部全体成员参会。

康家兴针对新闻稿撰写、活动通知及策划撰写、文件材料撰写、摄影摄像及后期处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有目的性的训练相关技能,提升通识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的整体业务水平。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收获了诸多工作技能,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自己也将积极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青马工程专题培训会旨在提升通识学院学生组织各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为通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进行业务赋能和精进,为更高水平助力学校及学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重阳寄深情,青服志愿行”——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 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2023级室长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