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学风建设暨“通识博雅工程”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04日 10:15 刘浩铭/图 高曦涵/文 点击:[]

113日下午,通识学院学风建设暨“通识博雅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在宏智楼B509报告厅举行。通识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和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8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郑志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负责人郑志欣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及通识通识博雅工程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丁广龙、傅晓燕、赵雄、宫彪宣读2022级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通识博雅工程、学风建设单项奖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博雅优秀班集体”代表李星月与“博雅十佳个人”代表宋念蓝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在今后班级建设、个人提升方面将继续努力,张金瑞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况源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辅导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良好的学风可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第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主动转变学习方式,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第三,要着力营造班级、寝室的学风建设。对学风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团结和谐的寝室氛围、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使同学们终身受益。

大会在校歌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对本次表彰大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迪,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垒好大学学习的坚实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为通识学院的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博雅大讲堂】第2期:“众说纷纭经济学”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博雅大讲堂】第1期: “生涯觉醒——点亮你的未来之路”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