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3年11月06日 11:09 bgs 点击:[]

通识学院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112日上午,通识学院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专题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展开了讨论,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辅导员咸坤泽认为,教育专题片的警示作用很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坚定理想信念,在学生评优、资助等工作中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辅导员孔海啸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做到把好廉洁自律关,要常怀律己之心、敬畏之心,守住底线,在育人工作中做好青年学生的廉洁教育和引导;党员李莉表示,在工作中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人事、财务等工作中坚持原则,规范管理;党员蒋京川表示,要从视频案例中引以为戒,遵纪守法,加强自身学习,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在后勤管理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针对廉政风险点改进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况源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各位党员应通过这些案例吸取深刻的教训,围绕“以案四说”敲警钟,“以案四改”促成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坚定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通识学院“爱寝联盟”寝室公约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博雅大讲堂】第2期:“众说纷纭经济学”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