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古典舞公益课堂

2023年10月24日 12:45 bgs 点击:[]


 

为增强教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019日下午,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在江北校区教职工健身美体之家开展了“古典舞”公益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与基本功训练,本次活动领舞者是来自通识学院2023级的李丹丹同学,她向现场老师们示范了古典舞八大元素“提”“沉”“冲”“靠”“含”“腆”“横移”“旁提”的动作要领。在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后,老师们跟着教学视频翩翩起舞,在优雅的旋律中,大家舞出了自信,舞出了风采,老师们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舞蹈所营造的氛围之中。

“古典舞让我身心愉悦,特别舒畅。”“跳完舞蹈感觉精力充沛,心情很不错。” “古典舞充满了美感,带给了我能量,让我更爱自己、更爱生活。”一场活动下来,教工们对古典舞的体验赞不绝口。

     教工健身美体公益课堂是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教职工之家健康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古典舞”练习活动不仅让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让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博雅大讲堂】第1期: “生涯觉醒——点亮你的未来之路”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阳寄深情,青服志愿行”——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 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