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热血激荡书写未来,凌云赛场逐梦青春”通识学院第十一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年11月28日 22:47 翁铭芯 金鹏/文 胡然 伍晓谊 朱志强 马梓翔 李佳芮 李舒婷 胡珺月 褚刘函融/图 点击:[]

2021年11月27日,通识学院第十一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江北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通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通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开幕式。

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包晓玲致开幕词。她表示院运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和体能素质的综合测试,也是对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希望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弘扬体育道德,收获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运动员代表皮薏暄和裁判代表王伟健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为校园添彩,为班级争光。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广龙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主办方有序的主持下,上午举办了100米、200米、4×100接力径赛预赛、800米径赛、跳远、跳高和引体向上集体项目。下午1500米、400米径赛,100米、200米径赛决赛,三级跳远、铅球,集体项目仰卧起坐和长绳等项目有序进行。运动员们热血沸腾,如野火般燃烧自己的热情和活力,运动场上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项比赛激烈地相继开展,无一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虽然受到阴雨天气影响,运动会进程有所受阻,但在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鼓舞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院运会的各项比赛项目。

  热血激荡书写未来,凌云赛场逐梦青春。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博雅运动会圆满落幕,通识学子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蓬勃向上,敢闯敢拼的青春活力。相信同学们定会把院运会中团结奋斗、拼搏向上、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开幕式现场

女子100米

男子跳高

女子跳远

男子800米

4X100接力跑

跳长绳

加油稿审核

运动员加油团





上一条: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观光影、净心灵”系列活动之 第一次心理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下一条:江北区华新街派出所在我校开展反诈防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