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观光影、净心灵”系列活动之 第一次心理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9日 08:35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了“观光影、净心灵”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20211128日,第一次电影展播成功举办,近200名同学观赏了经典电影《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这部电影平静温婉地讲诉了一个平凡老人的平凡人生,让观影者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可以让冷漠变成柔软,感受到生命如此灿烂美好。

心理电影展播通过艺术欣赏的方式,让同学们透过电影中人物的心路历程,了解生命的意义,学会关爱自己和他人,同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自己。同学们也表示一些经典电影对自己的启发很大,观影后用文字分享自己的感受也会让这种启发加深,所以这种方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也会将心理电影展播举办成一个系列活动,每个双周周日为大家奉上艺术盛宴,开启心灵之旅。



上一条: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热血激荡书写未来,凌云赛场逐梦青春”通识学院第十一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