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

2021年12月02日 09:22 bgs 点击:[]


 

20211129日上午9点,通识学院在蕴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主持。

培训会上,包晓玲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师德、“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领会师德的内涵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价值和意义;随后,她传达了上周五学校举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之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的精神,分享了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龙梅主题为“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讲座的主要内容。会上,辅导员王怡和郑志欣两位同志交流了参加学校新进教师培训和聆听李龙梅校长讲座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各自如何坚守精神家园、平凡中见伟大、不断提升师德修养的打算和意愿。最后,副书记况源结合辅导员工作的特点,要求同志们在学生日常思政教育中,要注重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师德师风建设任重道远,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懈努力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师德修养的全面提升;学校开展内涵丰厚、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明显、意义深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筑梦启航”新生演讲比赛
下一条: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