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5:56 bgs 点击:[]


   

20211129日上午,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蕴德楼214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总支副书记况源同志传达1126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江北区分会场)的会议精神,然后由总支书记包晓玲同志和支部书记张楠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的全面系统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通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观光影、净心灵”系列活动之 第一次心理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