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2021年11月14日 21:54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11月12日,通识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副馆长戴林为通识学院2021级新生作了题为“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的入馆教育讲座。

戴林副馆长用丰富的图片生们展示了校图书馆的硬件设施以及同学们利用图书馆资源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学风。他从学习中心、文献信息中心和文化中心三个角度对图书馆进行了定位,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纸本资源、电子资源、翠湖文化系列活动、图书馆服务和微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因疫情防控要求,此讲座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累计共有1163名新生观看了现场直播,累计评论239条,另有2000多人次观看了回放视频。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对学校图书馆的布局馆藏分布及资源利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阅读和学习都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场馆和资源来拓宽自身视野,完善知识储备。

线上教育


上一条:通识学院2021级心理委员第二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