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11:11 bgs 点击:[]

 

20211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陈兴述、党政办主任罗勇一行到江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李志雄一行在学校大门口,查看了校门进出管控措施,询问了学生进出校门情况;在教学楼,检查了学生教室防控安排和学生戴口罩等情况,询问了消杀、清洁落实情况;在学生食堂,对食堂卫生、学生就餐分隔、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食堂区域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安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校医院,详细了解学生就诊、药品储备、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领导们在修德楼3楼会议室听取了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关于校区疫情防控安排、师生疫情防控管理、特殊情况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志雄和陈兴述对江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校区党政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江北区防疫办的具体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疏导和防疫宣传教育工作。

上一条:通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在行动”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