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与机关行政工会第八小组联合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2018年05月28日 17:01 bgs 点击:[]

通识学院与机关行政工会第八小组联合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为了加强学院与学校机关工会的联系和沟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524日,通识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八小组赴白市驿海蓝云天露天场地,联合开展了教工户外素质拓展培训,通识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第八小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训教工在教练的带领下集合完毕,教练短暂介绍规则和要求后,把在场队员分成两个队伍进行PK,在规定的时间内确定好各队伍的队名、口号、队歌,随后进行自我介绍和团队展示,两队的口号都相当的响亮,丝毫不输于对方,余音在训练场上回绕,团队展示结束后,进入了团队协作的游戏中,游戏名为水果连连看,要求在规定的时间类找出帽子中相同的水果,面包,糖,干果,通过智力PK,两支队伍的配合都堪称精彩,在活动过程中,队友间的交流互动频繁,分工有序,队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接下来是精彩刺激的攻防箭对抗,它是一项融合射箭与躲避球元素为一体的团体竞技运动,是以两队持箭对弈的方式进行。两队人马被分配至各自的阵地,阵地中各有一个箭靶和数个用作掩护的障碍物,中间有数米的安全区分隔。经过简单的培训后,双方队员就上场投入了“实战”,比赛精彩刺激,队员们很快就对这项运动上了瘾。在对抗的过程中,队友们交叉掩护、梯队解救、轮次进攻等战术穿插全程,双方团队运筹帷幄,攻防兼备,场面十分激烈,场外加油声也很振奋人心,场内场外都为比赛捏了一把汗,在场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一种令人热血沸腾的火热力量。

活动尾声,教练对全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表现,各位老师都纷纷表示通过短短一天的活动培训却有了意外的收获,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陶冶了情操,同时,还让每一个老师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责任与担当。

活动整队

 

游戏互动

集体合影

上一条:支部竞展风采,共创美丽校园——通识学院(江北)59个团支部第三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阳光同舟,情满通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在我院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