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支部竞展风采,共创美丽校园——通识学院(江北)59个团支部第三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1日 17:17 文/段晨茜、范宛 点击:[]

为丰富团组织的生活,增强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通识学院(江北)59个团支部于2018年5月3日开始相继举办了以团支部为单位的各具特色的第三次团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本支部团员的特点,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其独特的风采。其中,旅管一班以唱歌、游戏、写信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以“吾日三省吾身,让反思成为习惯”的团日活动;金融六班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共创文明中华”的演讲与朗诵宣扬了传统文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民族自豪感会展支部以“温顾红色记忆,促进国防教育”为主题进行了知识竞赛与才艺表演,丰富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和国防的认识。活动中,庄严的团旗,闪亮的团徽,激昂的团歌,无不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

通识学院(江北)2017级各支部团日活动于5月25日正式结束,会展支部获得院十佳团日的第一名。团日活动,是先进青年的群众性活动,它的形式在活动实践中不断继承、发展、创新。在形式多样主题多样的活动中,同学们对团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感受到了支部的团结和温暖,坚定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团结一致、携手并进的信念。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腾飞的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华魂”读书征文、演讲比赛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通识学院与机关行政工会第八小组联合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