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阳光同舟,情满通识 ——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在我院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6日 22:52 图/刘琰皎 黄沁滢 文/朱愉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了从5月14日至5月25日为期11天的“阳光同舟,情满通识”主题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以心理摄影展、心理电影展播、三行情书为载体进行。心理摄影展围绕亲情开展,向全院学生征集切题的摄影作品,以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深情和爱意;心理电影展播是以友情为主题,在活动过程中放映了《触不可及》《阳光姐妹淘》两部电影,让大家品味其中展现的美好温情,学会感恩时光、珍惜友情;三行情书则以“让爱大声说出来”为内容,让大家有机会透过有限的文字将深埋已久的内心情感诉出,也为同学们用文字寄托情感提供了契机。活动在表白周到达高潮,活动期间推出表白墙供大家留言,同时对三行情书和心理摄影展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和大众投票,升华本次的活动主题。

虽然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给予这次活动的热情却久散不去,在活动中所表达出的各种感情也深留在心。本次活动有利于鼓励同学表达情感,增强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不仅拉近了学子与家人、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增进了本院学生对感情的认知了解,丰富精神生活,宣扬表达正能量的爱。

电影展现场

三行情书现场

表白墙现场

表白墙现场

心里摄影展现场


上一条:通识学院与机关行政工会第八小组联合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条:“巧手传科技文化,匠心展博雅精神” ——通识学院(江北)寝室手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