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以博闻会友,因巨学通识” —通识学院(江北)第三届博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1日 19:07 图/刘琰皎 文/段晨茜 点击:[]

为调动学生学习、积累知识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宣扬在快乐中学习的理念,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于323日至331日组织了以“寻你千次,破你万题”为主题的通识学院(江北)第三届博雅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于323日在宏智楼阶梯教室举行,192组共700余名选手参加笔试,最后有六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的六支队伍于331日下午1400在学生活动中心展开巅峰对决。决赛分为抢答题、转答题、风险题三轮,采用记分排名制。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互不示弱,争分夺秒答题,在遇到偏题、难题时,也沉着应对,比赛渐入佳境。进入转答题环节,各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热情的观众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前两轮激动人心的角逐,六组“正经工商人”、二组“雀神”和三组“瑟瑟发抖”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进入到风险题环节。在最后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为最后的胜利拼尽全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六组“正经工商人”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二组“雀神”、三组“瑟瑟发抖”分获二、三等奖。

博闻强识,感受谁与争锋;学贯中西,腾跃成才之路。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还推广了通识教育理念和全面发展理念,以便更好的配合通识教育的开展。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上一条:“One more word,one more chance” ——通识学院(江北)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通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