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1日 11:12 zhb 点击:[]

通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刘伟丽    /张小军

为了丰富院内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我院教职工运动水平,2018330日,通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兰花湖片区乒乓球场开展了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以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赛程也如火如荼,有几场比赛中参赛双方的比分还出现了相持不下的情况,一时难分胜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通识学院包晓玲院长、杨阳老师、张杰老师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的教职工们在一展球技的同时互相促进感情交流,比赛中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响应了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老师们还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有意义的趣味活动。

 

比赛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以博闻会友,因巨学通识” —通识学院(江北)第三届博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染世风融寒冰” ——3.23小学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