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11:27 文/通识学院记者团(兰花湖) 图/通识学院记者团(兰花湖) 点击:[]

为促进通识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11月25日,通识学院第七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成功举办。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综合办副主任张杰、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以及学院2017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于上午8:00准时拉开帷幕,开幕式由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主持。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全体起立举行升旗仪式并奏唱国歌。随后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致开幕词,包院长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期待,希望大家尽情展现自我风采,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刘权彬、裁判员代表王钰婷先后宣誓。最后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宣布第七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径赛和田赛两大类,其中径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男子1500米,田赛项目有铅球、跳高、跳远和三级跳远。共74个班级2000余名通识学子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参与人数众多。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畏严寒,飞奔向前,同学们在旁边为他们加油助威,彰显了通识风采。所有项目比赛结束后,通识学院2017级足球队与2016级足球队带来了精彩的足球表演赛,同学们的热情被再次点燃。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2017自动化一班的罗小波同学以10米75的优异成绩打破院运会男子铅球纪录。

下午17:00,闭幕式正式开始。通识学院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宣布了本届院运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奖的班级,其中机制三班等16个班级荣获团体总分奖,新闻一班等16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和副书记邹奇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表示了热烈祝贺。最后,邹奇副书记致闭幕词,他提到,本次运动会对2017级学生有着重大意义,不仅选拨了人才,充分展现了通识学院的运动风采,更是通识学院贯彻通识教育理念的重大举措;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邹奇副书记还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优异表现的肯定与勉励,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并预祝大家在下学期的校运会上,继续展示通识风采,取得优异成绩。至此,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院运会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次院运会的嘉宾(左一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左二综合办副主任张杰、中间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右二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右一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

 

径赛项目剪影

跳高比赛剪影

跳远比赛剪影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奖的班级代表领奖合影

 

 

 

 

上一条:“璀璨通识梦 相约再起航”——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艺术节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物所交,心之汇”——通识学院“博雅儒商节•博雅周末物交汇”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