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璀璨通识梦 相约再起航”——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艺术节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5日 13:14 文/张雪 图/王学淞、包中秋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20171222日晚7点,由通识学院(兰花湖)举办的以“璀璨通识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的第七届博雅新年晚会在兰花湖片区馨园学生活动中心温暖来袭。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党总支副书记况源、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通识学院300多名学生共聚一堂,享受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梦想起航”、“意气风发”、“万象更新”三个篇章,由唐浩珂、陶香妃、胡为亮、谢丝丝四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开场舞《Good time》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瞬间将全体师生带入热闹温馨的新年氛围。歌舞《牵丝戏》、诗舞《长相思》以古典动人的舞姿配以悠长婉转的歌声或余韵深远的诗词,满满的古风韵味让人沉醉。话剧《梦想的旅程》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路为主题,刻画了感人的亲情、乡邻情和师生情。优美动听的《小幸运》和《想把我唱给你听》献出了“回忆杀”,引得观众纷纷轻声和唱。打击乐《Cups》将音乐与杯子的击打相融合,趣味横生,体现出同学们的创造力。小品《社团风云》和《我们不一样》取材于校园中的现象,展示了同学们对大学的感悟,也映射出青年一代独特的个性以及激情活力的青春年华。才华横溢的老师们倾情演绎的歌曲《年代秀》点燃全场,碰撞出时代的火花,也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朗诵《国之权衡,时之准绳》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代青年明法审事的风采和盎然的正气;舞蹈《红雨伞》、《舞动青春》、《桃源恋歌》将民族的风情以及青春的朝气蓬勃展现在同学们眼前,深受观众好评。晚会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以及微信互动让观众得以更多形式参与其中,增加了现场的喜庆氛围。最后,晚会在同学们倾情朗诵的《新年你好》和校歌《大路漫漫其修远长》中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才华与活力并存,感动与温馨齐飞,将新年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位师生心里。回首2017年,通识学子敢于拼搏创新,结出累累硕果,同舟共济见证彼此的成长。新的一年,通识学子将带着激情,迎着梦想,去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开场

 

充满热情的观众

 

青春的歌曲

动人的舞姿

小品、话剧剪影

老师们同台演唱

闭幕合影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