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物所交,心之汇”——通识学院“博雅儒商节•博雅周末物交汇”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11:25 文/张兴星 图/王学淞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厉行勤俭节约的校园生活理念,2017年11月24日13:00,由通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蒲公英”义工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博雅儒商之博雅周末物交汇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公寓中庭成功举办。本活动作为博雅儒商节的一个重点版块,持续开展了近8年,已经成为通识学院乃至整个兰花湖片区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活动也以其高质量的实施开展,广受学生好评。

本次活动共有12个小组参加,在正式开售前,各小组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布置,大家精心准备的商品琳琅满目,盆栽、花束、饰品、书籍等物品应有尽有。为了吸引更多同学的目光,有的小组为自己的店铺制作了精美的海报,还有的小组拿着手拍或喇叭卖力吆喝,展现了通识学子的热情与活力。路过的同学纷纷被吸引,在各摊位间来回穿梭,挑选心仪的商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同学们只要在摊位进行过交易,均可凭摊主出具的证明参与抽奖,该环节让活动气氛更加热烈,不论抽中与否,同学们都难掩激动之情。活动在下午18:00进入尾声,主办方根据各小组营销情况,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最佳销售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环保奖”和“最佳素质奖”各1名,以及“优秀营销奖”2名。

虽然活动开展当天寒意袭人,但同学们自己策划组织开展活动的热情不减,无论卖家与买家,都沉浸在物交汇的热闹氛围中,丝毫未受天气影响。物交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实践能力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发现自身的优缺点,以便更好地提升自己,迎接人生的新挑战!

博雅周末物交汇现场

 

物交汇某摊位商品展示

博雅周末物交汇现场剪影

上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通识学院第二期博雅读书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