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参观渣滓洞白公馆

2019年11月14日 10:09  点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爱国主义教育是重要的内容。通识学院党总支于1113日下午,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渣滓洞白公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被革命前辈的英勇壮举深深感动。在渣滓洞铁窗黑牢中,革命烈士吃的是霉米饭,睡的是“一脚平宽”的潮湿牢房,经受着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惨绝人寰的毒刑。但他们积极乐观、信念坚定,与敌人作坚决的斗争!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慷慨赴难,壮烈捐躯,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正气之歌!

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更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建设好我们的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0191113参观白公馆渣滓洞2.jpg

上一条: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为通识学子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