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为通识学子上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8:46  点击:[]

20191115日中午12:30,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在广智楼20208教室开设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专题党课,通识兰花湖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和公寓部部分干部近80名学子参听了党课。

党课中,邹老师为同学们解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同时也就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对公寓文化建设调研及检视问题中发现的一些还需要在意识上提升的地方,进行了他的思考分享,他在讲述中谈到,公寓干部和党员服务站成员,是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特别是学习型寝室构建等寝室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的排头兵,更应该提高站位和认识,应该查改工作作风不实等不良行为,通过立起同学至上的工作理念,将贯彻各项公寓管理制度和思想建设引领落在实处,党员服务站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侧重解决模范带头作用弱化等问题,不断强化先锋模范意识。

邹老师的党课,还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面临的新常态,应该具备的自我意识、社会意识和政治意识以及三者的结合统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说,同时,也就蜕变借力选择平衡脱敏收放链接等关键词,逐一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思考进行了解读。

党课结束后,参听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干部认知和带头意识,在后续工作的开展中,特别是在公寓文化建设、学习型寝室构建中,消化党课所得,做到心中有梦想,行动有方向。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参观渣滓洞白公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