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莫问前程,但求无悔——通识学院学子积极参听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9年05月20日 18:03 高嫦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分别于2019年5月15日至5月17日于主校启智楼、兰花湖片区广智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和江北校区宏智楼509报告厅成功举办。通识学院组织500余名18级大一学生现场近距离聆听了由11位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带来的精彩而又深刻的经验分享会。

报告会伊始,播放了介绍宣讲团成员们优秀事迹的宣传视频,当看到学长学姐们获得的满满奖项时,台下的同学们不由得从内心发出惊叹,四年的时间是尽了多大的努力,才把大学这张画布填充的如此精彩?四年的时间里花了多少心血,才遇见了今日这般充盈的自己?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经历,站在学弟学妹们的角度,讲述如何树立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就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心态调整等方面现场进行了答疑,同时告诫在座同学们及时调整、做好规划,不要虚度光阴。来自18级金融工程李艳红听完报告会后说道:“这次宣讲会让我领略了15级优秀学长学姐们的风采,看完他们的宣传视频令我热血沸腾,三年之后的我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他们就是我的目标,是我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18级财政二班沈玥也表示:“从优秀学长学姐的宣讲里,我明白了丰盈的生活和奋斗的经历能带给人带来多大的益处,今后我也会保持前进的脚步,等待柳暗花明的一天。”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帮助18级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提供了高效率的学习工作方法,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勤于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听完宣讲会,同学们斗志昂扬,认真规划思考着自己的四年成长目标。

本次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有效地发挥了高年级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动作用,为通识学院18级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探析了前行的经验,通识学院学子们参听后也引起了广泛的热议与讨论。同学们均表示,希望三年后回首往昔时,不是能做而没做的后悔,而是努力拼搏后的畅快淋漓;从此刻开始,用努力和汗水书写出大学生活的辉煌!

 

上一条:通识学院(兰花湖)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贫困大学生资助专项院内检查工作
下一条:悠悠千年中华魂,今朝学子添光彩——通识学院(兰花湖)"中华魂"主题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