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铿锵锣鼓激壮志,通识健儿展英姿——通识学院在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2024年04月16日 12:35 龚楠桠 点击:[]

411日至12日,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通识学院教职工、学生运动员、表演人员、工作人员等400余人参与本届运动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激昂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展示了通识师生的蓬勃朝气和活力风采。啦啦操表演为本次运动会拉开了青春与活力的序幕。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通识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田赛中,孙子涵斩获女子铅球冠军,郭微获女子跳高第二名,龚汶涵获女子实心球第二,张露魏获女子跳远第二。径赛中,通识学院运动员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王梦彤斩获女子400米冠军、胡海文获女子400米第三名,黄鑫获获男子100米第三名,周俊宏获男子200米第三名,高雯婧获女子200米第三名,沈怡茜在女子800米获第二名,陈诗余、袁进美分别获女子1500米第二、三名。集体项目中,通识学院分别荣获团体迎面接力、团体旋风跑、集体8字跳绳 、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男女运球上篮接力第二名,男子4x100接力第三名。他们用青春点燃激情、用活力跃动人生,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中“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通识学院取得戏曲广播体操二等奖、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广播体操二等奖、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通识学院秉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与师生健康,通过本次校运会以赛促练,在全院形成了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的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将其带到学习、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红色教育】清廉文化树新风,先烈精神永传承—重庆工商大学 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开展 祭奠先烈红色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参观新校区、共迎新征程”户外参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