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清廉学院】通识学院顺利开展“弘扬清风正气,践行廉洁文化”青马工程培训会

2024年04月01日 15:29 李艳琴/文 曾泓博/图 点击:[]

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将廉洁文化融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331日,通识学院 弘扬清风正气,践行廉洁文化青马工程培训会在江北校区宏智楼 B509 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通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梅艺主讲,江北校区学生公寓楼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梅艺结合榜样案例指出,楼管会干部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力量,应当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自觉秉持和发扬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展现出自身廉洁担当的新形象,为同学们在公寓社区中提供更加集中、方便、统一的服务而努力。会后,五舍楼长23汉文班成煜表示:这次培训加深了我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我将把这种精神带到楼管会工作中去,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不断强化自己的廉洁意识,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楼管会全体干部将秉承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形成干部清廉服务、学生清廉修身、校园清廉文明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良好育人生态。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教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雷锋校园行】知识之光照童年,支教行动暖人心——通识学院 “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开展小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