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通识学院微信公众号“心灵驿站”栏目第一期征稿活动顺利进行

2023年04月15日 21:00  点击:[]

  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于2023年3月27日面向全校师生发出微信公众号“心灵驿站”栏目“携心灵美文,与阳光同行”主题系列征稿活动。

  第一期征稿活动主题为“新梦想 欣成长 心飞扬”,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28-2023年4月15日,共收到投稿80余篇。经过两轮筛选,2022级新传六班程瑞同学的《日子常新》和2022级金融学类四班王霞同学的《十八岁请回答》两篇文章脱颖而出,在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微信公众号“心灵驿站”进行了刊登。

  通识学院微信公众号“心灵驿站”栏目“携心灵美文,与阳光同行”主题系列征稿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心语心说”的平台,激发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用文字记录下心灵成长时刻,并分享这种成长的喜悦本期主题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下,同学们“新梦想 欣成长 心飞扬”的新状态。 

上一条:第十九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家书寄相思,亲情牵两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3期“心影相随”心理电影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