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新心相约”心理读书会

2023年03月24日 20:00  点击:[]

我校江北校区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于2023年3月24日18时在我校江北校区逸智楼A110室举办主题为“新心相约——从书中获得的礼物”的心理读书会。

本次活动是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为恢复线下教学的22级各位同学准备的适应性活动,主要目的在于通过与同学分享阅读心得的方式交流心理工作站提供的或者是自己平时读到的好书,既能缓解疫情时期积累在同学们心中的消极情绪,又能通过沉浸式阅读的方式让同学们适应回归线下学习生活的日常。

本次活动分享的书籍均为心理工作站提供或同学们进行自主分享,有的书给人以岁月静好之美,也有的书让人抒发哲学道理之妙;有的书以时下流行文体讲述着自己故事的悲欢,也有的书用前代典故告诫后来人勿行错事。更有不少同学发现了彼此之间相同的阅读喜好,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在面对“熟悉的陌生同学”时的尴尬也减少了许多。

无论是拥有心得体会,还是发现志同好友,相信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们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尽快适应,在每一本书籍中都能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礼物”。

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文宣部部员

谢思扬

上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3期“心影相随”心理电影展播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新心相约”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