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新心相约”读书分享会

2022年11月14日 12:00  点击:[]


      通识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3点至7点,成功在线上举办了第二期“新心相约”读书分享会,4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在书与非书之间,我们阅读”,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通过分享书文,实现心灵交流与链接,让读书和成长都不再是一件孤独的事。

活动伊始,主持人梁黎静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同学们积极而有序的进行分享:李光燕同学通过《小王子》带领大家感受真善美的力量,袁依萍通过《说话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曾晶同学则通过《少有人走的路》引领着大家探索爱的本质和寻找真实的自己。此外,还有胡蓝之同学分享的《大忙人的趣味管理学》、段雨含同学分享的《非暴力沟通》、秦茜同学分享的《你是人间四月天》、付瑶同学分享的《人间滋味》、黄丝蓝同学分享的《请画一下爱》、林婧怡同学分享的《被讨厌的勇气》、范蜡香同学分享的《活着》,每一本好书,每一次分享,都让大家领略到了读书的美好。

最后主持人梁黎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说出了大家共同的感受和期待:希望“新心相约”活动让更多同学带着更多好书好文来,通过分享与聆听收获更多对人生的理解、对爱的体验。

上一条:“新心相约”心理读书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2022级心理委员第二次培训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