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12001、TS12002班举行领航导师见面会

2013年05月09日 10:41 郝瑞敏 点击:[]

5月7日晚7点,TS12001、TS12002经济一、二班全体同学在20508教室举行了导航导师交流会。见面会由领航导师许小苍老师主讲。

许老师首先强调了在学习经济学的过程中构建框架的重要性,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的起源、历史,以及西方经济学和经济学的区别与联系;然后,许老师将西方经济学总的归结为三大主体、三大市场,使大家的思路更加清晰。以行为主体、行为目的、如何行为、约束条件为主线,教同学们抓本质,而不是只钻研小的知识点;最后,许老师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向大家推荐了经济学专著、网站、节目,以帮助同学们构建经济思维。

交流会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表示受到许老师的启发后,有利于进一步学好专业知。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12级工商管理班成功举办学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通识学院审计专业举行导师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