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12级工商管理班成功举办学业规划讲座

2013年05月15日 21:23 tsxybgs 点击:[]

4月26日晚,通识学院12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广智楼20402教室成功举办了题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和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的导师见面交流会。讲座嘉宾是来自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李晓春教授,12级工商管理专业领航导师刘惠君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话成长。

讲座开始,李教授提出了“为什么要上大学”“准备怎样度过本科阶段”两个问题,引起了大家的认真思考。李教授在接下来的讲座中指出:工商管理是一门综合性学科,涉及管理学、经济学、HRM、市场营销、战略管理、运作管理等多门经管类学科,内容较多、要求较高;在学习专业知识时,也要学好英语、拓展其他能力。

讲座结束时,刘惠君老师总结指出:“我们要及时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早日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讲座告以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我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指引了新的方向!”

上一条:今日我为你领航,明日做自己的领航者----通识学院(江北)“导师领航”工程成功开展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12001、TS12002班举行领航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