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7食品一班、TSL15108食品二班成功召开“ 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

2016年03月10日 16:37  点击:[]

    201639日晚上,TSL15107食品一班、TSL15108食品二班在兰花湖广智楼20407教室成功召开了由导航学姐武慧中主持的“新学期、新开始”的主题班会。

首先,武慧中学姐结合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学业分析,并鼓励挂科的同学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要灰心丧气;成绩优秀的同学要再接再厉,在良好的基础上向着更高远点的目标出发。学姐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开端,她叮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娱乐和休息的时间,劳逸结合,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接着,武慧中学姐讲解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证书考取问题,慧中学姐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精力和兴趣,合理的选择,不能有“盲从”心理。最后,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后的题型,学姐为同学们对进行了分析比较,告诉同学们要多听、多练、多读,重视平日积累,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

本次导航班会为我们在新学期指明了方向,对大学之路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

个人风采

活动现场一

现场情况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9食品三班、TSL15110食品四班成功召开“如何制定新学期目标,面对各类证书考试,我该怎么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15-TSL15117物联网、计算机班成功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