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9食品三班、TSL15110食品四班成功召开“如何制定新学期目标,面对各类证书考试,我该怎么办”主题班会

2016年03月18日 15:34  点击:[]

    201631719:00-20:00,通识学院TSL15109食品三班、TSL15110食品四班,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514召开了以“如何制定新学期目标,面对各类证书考试,我该怎么办”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活动的有导航学姐廖吕、食品三四班全体同学。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在班会开始时,导航学姐廖吕针对之前同学们询问的“五四评优”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分别对两个班做了分析对比,食品三班班长赵久毅和食品四班班长韩春荣针对各自班级的考试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总结。期间,廖吕学姐告诉大家新学期、新起点,要调整心态、设定好目标、制定合理计划、保持良好习惯,思考好自己将要面对的专业分流和前进的方向。此外,廖吕学姐对各类考试证书的利弊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到的专业分流和辅修的相关问题,廖吕学姐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心里的疑惑和迷茫感,在导航学姐廖吕的耐心解疑后,豁然开朗,相信同学们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聆听和记录PPT展示的学习方法

活动现场一

  同学们对上学期挂科展开探讨和思考

动现场二

上一条:通识(江北)2015级导航学长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级新学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7食品一班、TSL15108食品二班成功召开“ 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