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工商之路,引你前行”——通识学院(江北)本学期顺利开展学长导航工作

2015年12月08日 16:49  点击:[]

 

为了让2015级新生更好地适应环境,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通识学院(江北)本学期继续推进“学长导航工程”,王怀兵、聂立、马雪瑶、钟俊涛、舒群慧等14名导航学长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心策划的班会活动。

9月,围绕“欢乐初见,筑梦未来”“大学初印象”“传希望火炬.助新生成长”等主题,学长们为新生揭开了大学的神秘面纱;10月,以大学学习与考证“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如何读大学”等主题为新生如何明确目标、开展学习拨开了层层迷雾;11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卓越团队,筑梦工商”“我该往哪儿走”等话题的展开为新生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指引了前行的明灯;12月,学长们主要围绕“如何诚实应对期末考试”来组织活动,通过对复习计划、考试技巧的交流和指导,使同学们收获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通过对考试纪律的现身说法,告诫新生要端正态度、诚信应考。

“学长导航工程”在发挥高年级学生“传、帮、带”作用,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优秀学长们的指引下,2015级学生的工商之路将会更加平坦无阻,未来生活也将更加丰富精彩。

34班班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15-TSL15117物联网、计算机班成功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导航学长11月工作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