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导航学长11月工作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11月28日 16:06  点击:[]

 

2015年11月27日,通识学院“2015-2016学年导航学长11月工作例会”在兰花湖2011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学长导航工程指导老师杨春芳以及2015级全体导航学长,本次会议由杨春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春芳老师总结了近三个月以来导航学长们的工作表现,表扬了部分优秀导航学长,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杨老师就主题班会的召开、新闻稿的撰写、导航学长的考评等方面,分别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此外,杨老师还具体安排了12月导航学长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纪律,并要求导航学长要积极主动的与所带班级辅导员、同学们沟通和交流。

随后,谢瑞军书记强调,导航学长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希望各导航学长能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将正确的思想和方法传递给大一新生,传递“正能量”。同时,导航学长还要肩负起自身的责任,树立“导航”意识,走进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中去,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包晓玲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包院长强调“学长导航工程”是通识学院的一项特色工程,承担了学院文化传承和良好学风养成的重任。她肯定了导航学长的工作表现,强调了导航学长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导航学长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班级思想动态,做到及时沟通、汇报;二是要严格按照学院的安排和要求对新生进行指导,以确保导航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导航学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反馈和解决了学长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通识学院“学长导航工程”会越办越好!

 

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讲话


 

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讲话


 

学长导航工程指导老师杨春芳主持会议


 

导航学长们认真记笔记


 

 

 

 

 

上一条:“工商之路,引你前行”——通识学院(江北)本学期顺利开展学长导航工作
下一条:TSL15088统计班、TSL15089应统班开展“大学应当如何自我发展”导航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