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5049财政一班—TSL15052金工二班成功开展“如何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2015年09月29日 10:22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让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15财政学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928晚18:30-20:30广智楼20414教室开展如何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导航学姐马妍组织,TSL15049财政一班—TSL15052金工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的主题是“如何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班会的开始,马妍学姐给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环境,以及主校区和兰花湖片区的标志性建筑物、特色景点等。接着,她给新生们讲解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学校和学院的各种组织的利弊,并且提醒了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对于这些刚刚告别高中的新生们,心中对于大学生活的认知也会有些茫然、不知所措,所以,在班会最后马妍学姐还建议新生们对大学第一年要进行相应的规划,并逐步完成自己的计划和目标。 

本次班会不仅让新生领略到了工商,更大一新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奠定了认知基础。相信前方之路,同学们不再迷茫。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0材料一班、TSL15101材料二班成功召开“如何面对各类招新及全面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筹划未来、传承创新—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学长导航工程”学长公招竞聘

关闭